|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郑州龙和化工有限公司

阿拉伯胶, 他拉胶, 山梨酸钾, 维纶胶, 安赛蜜, 卵磷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食品级菠萝蛋白酶
供应食品级菠萝蛋白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4供应食品级菠萝蛋白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00:44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食品级菠萝蛋白酶”参数说明

种类: 菠萝蛋白酶 来源: 植物
型号: 食品级 规格: 一等品
商标: 国产 包装: 1千克/袋
供应商: 郑州龙和化工有限公司 产量: 9000

“供应食品级菠萝蛋白酶”详细介绍

英文:Bromelein酶活力:50万U/g。CAS:9001-00-7
简称:菠萝酶,亦称为凤梨酶或凤梨酵素
来源:是从菠萝果茎、叶、皮提取出来,经精制、提纯、浓缩、酶固定化、冷冻干燥而得到的一种纯天然植物蛋白酶。品质最佳的菠萝蛋白酶是利用菠萝的中茎加工,采用超滤方法进行过滤浓缩,低温冷冻干燥而得的
性状:白色至微黄色粉末。分子量为 33000 ,等电点为 9.55 。菠萝香气。
在食品加工业的应用
  1、焙烤食品:将菠萝蛋白酶加入生面团中,可使面筋降解,生面团被软化后易于加工。并能提高饼干与面包的口感与品质。
  2、干酪:用于干酪素的凝结。
  3、肉类的嫩化:菠萝蛋白酶将肉类蛋白质的大分子蛋白质水解为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和蛋白质。可广泛地应用于肉制品的精加工。
4、菠萝蛋白酶在其它食品加工业中的应用,有人已经用菠萝蛋白酶来增加豆饼和豆粉的PDI值和NSI值,从而生产出可溶性蛋白制品及含豆粉的早餐、谷类食物和饮料。其它还有生产脱水豆类、婴儿食品和人造黄油;澄清苹果汁;制造软糖;为病人提供可消化的食品;给日常食品添味等。
在美容化妆品业中的应用
  菠萝蛋白酶具有嫩肤、美白去斑的优异功效。
  基本作用原理:菠萝蛋白酶可作用于人体皮肤上的老化角质层,促使其退化、分解、去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减少因日晒引起的皮肤色深现象。使皮肤保养呈现良好白嫩状态。
在饲料中的应用
  将菠萝蛋白酶加入饲料配方或直接混合在饲料中,可以大大提高蛋白质的利用率和转化率,并能开发更广的蛋白源,从而降低饲料成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